颜羽

我永远爱死国夫夫 嘤…他们真好

猜猜我是谁

三贝: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

三贝:嗯?在干嘛呢

三贝:要去吓他一跳 (蒙眼睛)我是谁呀

赤命:哦西八是谁呢

赤命:手上没有戒指的话 原来是赨梦呀

三贝: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脖子折断

赤命:当然是开玩笑的

三贝:那么现在来猜猜吧

赤命:………

三贝:呀你睡着了吗

赤命:喔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最近改戏改到太晚了

三贝:现在回答吧

赤命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三贝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

赤命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亲爱的

三贝: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

赤命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

三贝:亲爱的是谁呢

赤命:那是什么阎王一样的话 亲爱的能是谁啊

三贝:闭嘴,给我说名字

赤命:琴箕救我

三贝:没有那种东西

赤命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三贝:别耍花招了 你这猪蹄子

赤命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 是吗?

三贝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

赤命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wuli信赖母鸡鸡

三贝:什么呀,那就走到底吧 我用我的斩龙七段律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

赤命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

三贝:怂了吗

赤命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

三贝: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

赤命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 放手

三贝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赤命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 那样也没关系吗

三贝:好呀 这就是我想要的 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

赤命: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结义的地点

三贝: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爱的家伙

赤命:怂的话就去死啊

三贝:不要废话了开始吧

赤命:1

三贝:2

赤命:…

三贝:祈祷nia

赤命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

三贝:说

赤命:我做王,不好吗

三贝:… 是我要为王 去死吧你个白眼狼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